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蜃楼

qianjing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5篇文章,68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蜃楼

蜃楼

 

【霆瀚】漩涡 一


我从未想过,爱一个人竟然会让自己如此遍体鳞伤。

 

我也从未想过,那些温情残酷,那些血泪交替的留年经影,那张记忆里影影绰绰的脸,还有我的灵魂,都深陷漩涡。

 

最终得以死寂,再无幸存。

 

 

何瀚已经睡得熟了,侧身而卧,刘海垂了下来挡住了紧闭的双眸。难得他有睡的如此沉的时候,床头的灯将近开了一整夜,散发出橙色的光影影绰绰,映照在他的脸上,将睫毛打出了一片倒影。

 

陈霆翻来覆去一夜也未睡,翻过身面对着何瀚,忽然伸手去把何瀚有些凌乱的刘海撩上去,犹豫之中,还是收回了停在空中的手。何瀚睡觉向来轻浅,陈霆不敢弄出动静,轻轻起身走出了卧室。

 

走出卧室时顺手关了台灯,屋子里的光源消失,窗外的天空已经微微泛出鱼肚白的颜色。晨曦划破了雾霭,天将亮未亮,黑暗中掺入了少许光明。

 

陈霆走至阳台,打火机拨出跳动的火苗,点燃烟后吸了一口,吐出来的烟雾屡屡上升,视线中远处高楼的轮廓在氤氲中渐渐清晰起来。

 

又是一夜未眠,认识何瀚以后有多少个不眠夜他已经不记得了,这种日子过的久了,他时常觉得觉得认识何瀚就是错误,不然也不用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,至少是在感情上。

 

陈霆也许早就该认输了,两年前,在他问何瀚敢不敢赌的时候。然后一个错误接着一个错误,纠缠了这么久依旧没有个了断,况且事已至此他已经不再想要任何了断。

 

城市的清晨依旧是老样子,街道上不眠的灯依旧会准时熄灭或亮起,城市中的人依旧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。水泥混合着金属钢筋搭筑起高大的建筑物,被笼罩在清晨的薄雾中,直插云霄。

 

陈霆记得那年他回来的时候,这个项目才刚刚竣工,到如今已经成了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。

 

他掐灭了手中的烟,扔到落地窗前面桌子上的烟灰缸里,靠在一旁看着太阳升起,看着天空一点一点呈现出清晰的蓝色。

 

从那一天他把何瀚带回来以后,很多时候何瀚都是站在这里,望着窗外蔚蓝高远的天空,缄默不语。

 

似乎是很久都没有看到过以前的那个何瀚了,陈霆甚至有点怀念,两年前的何瀚。

 

两年前。

 

何瀚刚下飞机,走出机场时无意中抬头看了一眼天空,美国的天空和这里一样的,碧空如洗,但是相对来说何瀚还是更喜欢这里。

 

去美国学习,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治病,虽然那里医疗技术发达,但是在何瀚身上还是没有什么用,主治医师说还要在观察一段时间,这一观察就是两年。

 

最近何父不知怎么了突然生了一场大病后就一直卧床不起,何瀚这才被叫回来接手父亲的职位。

 

况且他自己一点也不想在美国呆下去了。

 

陈霆坐在办公室里,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文件,他到现在还觉得把公司带到内地是个正确的决定,他在美国两年,洗白了身份,白手起家,创立公司,前不久才回来。

 

陈霆的公司是一匹黑马,他此前在道上狠辣决绝的手段,用在这方面,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,所以陈霆一回来第一件事就就收购了好几个几个同期的小公司,虽然做到这个份上,但是他已经不满足于此了。

 

这一次陈霆看上的是何氏。

 

他调查过了,何氏新总裁叫何瀚,他的父亲因为公司的事而一病不起,何瀚便接替了他父亲的职位。何瀚一上任后,就开始大面积裁员,很多员工包括各位股东们都不满何瀚这么做,何瀚刚刚才上任就树敌颇多,导致内部分化严重,所以何氏现在正是最混乱的时候,

 

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么个道理,他们内斗的越厉害,就越顺陈霆的心意。


蜃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蜃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